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内蒙古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赴包联社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29 15:1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6月25日,内蒙古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根据内蒙古水利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赴包联社区水利厅北院小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内蒙古水利厅机关、厅属各单位、中山社区等组织开展了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送技能、送和谐、送关怀等“八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规划研究院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健康饮食等方面的知识,发放了保健知识、疾病预防、慢性病调养、用药常识、急救常识等宣传手册100余册,把为民情怀送到群众身边,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此外,研究院又为水利厅北院住宅10号楼楼道和多年未经修缮的外墙进行粉刷,将墙皮脱落、涂满小广告、楼道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统一处理。



研究院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主动联系包联社区开展各项进社区、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同社区的联系。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深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活动,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锋示范带动作用和奉献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