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党性教育并进行集体宣誓
日期:2021-07-01 14:4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6月30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并进行集体宣誓。



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并参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厅机关、厅属各单位、水利部牧科所党组织书记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 2021年新发展党员, 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乌兰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介绍,参观学习了《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践自治、功垂千秋》《团结建设、繁荣发展》《不忘初衷、鞠躬尽瘁》等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照片、影像及文献资料等,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广场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斯琴毕力格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其他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广场。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