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赵长青副厅长为分管处室、单位宣讲党课
日期:2021-07-08 11:3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20217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为所分管处室、部分厅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恩做新时代水利人的党课。

党课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主题,回顾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历史发展进程,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南水北调工程的总体布局和建设情况,分析了我区黄河流域水资源现状和问题,阐述了南水北调西线等后续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



赵长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中,总结了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实施的六条宝贵经验和科学推进实施调水工程六项重点工作,对于指导和推动我区南水北调西线、引绰济辽二期、引嫩济锡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一定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推动我区的民生水利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赵长青强调,作为水利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