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01 20:4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月虎一行到水利厅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汇报了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实地踏查实事项目进展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王月虎就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毫不松懈的韧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贯穿全年和分阶段落实上下功夫,继续采取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及“学习夜校”等规定动作,深化细化实化具体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计划清单,紧密结合形势任务和工作需要,梳理流程、调度力量、把控动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事项目按完成,发挥其作用效益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认真开展满意度测评调查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强化交流分享和宣传推广,努力实现水利系统民生实事项目的综合效益最大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指导组还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资料,重点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清单及有关台账。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