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实地踏查太平地镇联村供水保障实事项目
日期:2021-09-06 20:5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镇联村供水保障工程落实落地,831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深入太平地镇碱洼子村,现场查看所负责的实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召开座谈会和走访了解群众饮水安全以及农业灌溉用水情况。

太平地镇联村供水保障工程是在原苦咸水工程基础上进行管网延伸,工程分布在太平地镇碱洼子村、南波罗胡同村、酱坊地村、五十家子村、河南营子村三家组,设计新增供水规模为691.56 m3/d,总投资324.91万元。工程建设内容为铺设输水管路14.64公里,在河南营子村三家新建二级加压泵站1处,100m3蓄水池1座。工程计划10月末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工程建后主要解决松山区太平地镇南波罗胡同村、酱坊地村、碱洼子村、五十家子村、河南营子村三家组2308户、9749口人、6630头只牲畜的饮水安全保障问题。



    期间,赵长青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以电折水工程开展情况,并于91日在红山区文钟镇三眼井村召开市区电力部门、乡镇、村干部和电管员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农业灌溉用电、用水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指导推进以电折水工作深入开展,现场查看了昭苏河防洪治理工程。



水利厅总工程师、建设处负责人,灌排发展中心技术人员,赤峰市县两级水利部门负责同志,镇村负责人、村级电管员等参加座谈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