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黄河镫口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9-13 16:3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8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月虎一行5人,下沉黄河镫口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利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长久,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党委副书记王陆升等一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跃进渠南四支、苏卜盖乡庙营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办实事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及取得的成效,并向附近村民了解实事项目满意度。调研指导期间,指导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并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王月虎对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方案要求和水利厅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单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单位职能职责,按照“五个着力”的总体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落实成果验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用优质服务换取群众满意评价;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自身特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黄河镫口管理中心、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