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28 17:2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028日,自治区水利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厅机关党支部和厅属单位党组织90余名党员,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厅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认真筹划、积极部署,组织开展前期调研和活动准备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迫切需求,连夜组织筹措有关物资,向中山社区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隔离面罩、橡胶手套及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



活动前,组织召开了水利厅机关党委、中山社区党委、社区物业公司、厅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协调会,面对面沟通对接相关工作,了解包联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协商近期重点工作分工,会商了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明确了定期进行防疫物资补充、每日安排人员协助消杀、适时安排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包联活动中自身防护等内容,重申了包联楼栋单元沟通协调运行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有效落实。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分人划组、各负其责,共同对包联社区逐楼进行消毒消杀作业、创城环境卫生清理、防疫知识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分担了社区工作者的繁重任务,增强了居民的抗疫信心,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小区居民的广泛赞扬。



下一步,水利厅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与包联社区持续做好首府文明城市同城联创、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发挥好水利厅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