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12:0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12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水利部牧科所相关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党员干部,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视频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着重从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影响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强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斯琴毕力格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集中精力深入系统的学习领会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正确理解把握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并紧密联系我区水利工作实际,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全力推动我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