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不负百年荣光,贡献青春力量——自治区水利系统广大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日期:2021-11-17 17:5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团委书记、青工委主任  刘艳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为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党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议题极其重要、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紧随党的步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拓宽青年成长渠道,着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青春豪情、展现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自治区水利厅团委委员  巴淼

回望百年奋斗征程,风起云涌的历史长卷上烙印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英姿与气魄,镌刻着瞩目的辉煌成就;眺望新百年的宏伟征程,风劲潮涌的时代画卷展现在眼前,新的时代课题等着我们去作答。青年干部当以青春“奋斗之姿”书写赶考新答卷,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开创新气象,凝聚磅礴的青春之力,交出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

3.自治区水利厅青工委委员  王雪岩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水利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同时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定力,保持奋发有为,积极推动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4.自治区水利厅青工委委员  王宁

“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党带领人民百年的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水利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秉承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让我们每一个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书写无愧于历史的使命担当!

5.自治区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  陈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次全会决议更加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这是一个百年大党政治上成熟的重要标志,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6.自治区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  姜兆芳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落幕。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首一百年,党的光辉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新征程,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毫不动摇。作为一名团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应当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心系广大青年;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实干作为,不断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团组织的青春活力和凝聚力;三是立足新时代,彰显新作为,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