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不负百年荣光,贡献青春力量——自治区水利系统广大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日期:2021-11-19 17: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自治区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青工委副主任  李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跟党走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和职责,积极推进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筑牢祖国生态安全屏障做出应有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自治区水利厅团委副书记、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督检查室副主任  斯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前进方向。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围绕改革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3.自治区水利厅团委委员  杨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这一代青年,何其幸运,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能够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能够经历建党百年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4.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青工委委员  徐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体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重温党史,是为了让我们不忘来处,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水文人的坚守,是为了让水文事业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5.自治区红山水库管理中心  王楠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让我深刻的学习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百年奋斗积累的珍贵历史经验。五大意义,十个坚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梦想、 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水利青年,在今后更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信念勤学习,崇尚实敢担当,这样才能走在时代前列,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6.自治区黄河镫口灌区管理中心青工委委员 尹泽君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我们广大青年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寸心报华夏,将岁月赠山河,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衰!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当代青年,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握紧拳头,翻滚吧,后浪,路在前方。

7.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包头水文水资源分中心青工委主任 解哲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水文人,生活与成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与推动者。未来,我们会继续发挥“尖兵”和“耳目”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不断向新的目标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