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1-25 17:3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按照团中央、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和水利厅团委的安排,1123日,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利厅团委负责人、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团章》等内容,并结合团员自身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

会上,团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认识;全体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其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在点评中指出,团支部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是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和团员青年之间的桥梁作用。今后一是要进一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式装头脑,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永远听话、跟走。二是要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不仅要好日常业务工作,要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将扎实的理论知识融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践中。

水利厅团委负责人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充足,流程规范有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明信念;二是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史,勇担当重实干;三是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史,学技能强本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