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厅防御处、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联合开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2 15:1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六中全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现代化道路,1130日,水利厅防御处、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结合当前黄河防凌工作,黄河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开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先后参观了马栅革命活动展厅、民俗文物展厅、红色记忆展厅等展区。通过场馆内50余块图板珍贵的历史照片、人物介绍、场景再现,党员们系统地了解和学习了马栅地区的地下党员坚守敌后,突破河防,传递情报,配合解放大军攻克长滩,建立红色政权的革命历程。参观后,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随后,慰问了黄河龙口河道管理段的工作人员,查看了该段河道的流凌情况就做好黄河防凌工作与基层水利部门进行交流讨论,通过现场交流学习全体职工切身感受到基层水利工作者冒严寒坚守黄河防凌一线岗位的担当精神,为接下来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