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2021年度党务(纪检)干部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1-12-08 18: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123日、126日至7日,自治区水利厅举办2021年度党务(纪检)干部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长久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3天时间,利用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共产党员网等教育资源,采取统一计划、集中组织、同步开展的方式,以集中学习和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内法规条例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唐爱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周文彰《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刘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李红《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发展历程和重要经验》、宋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不断强化纪律建设》、秦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宣讲课程。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掌握理解,强化了大家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重大政治责任”的认识领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



厅机关各党支部、厅属各单位、水利部牧科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党务和纪检干部及“水利厅三级网格化工作平台”各级网格长、网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