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水利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12-14 12:0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13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月虎副组长峻峰一行到水利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忠武,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指导组详细听取了水利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月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出工作安排、列出学习计划,确保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度,确定的实事项目年底前必须全部完成,确保实事项目办结率100%。要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扎实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度测评调查。



王月虎强调,要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对各个环节、各个阶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积极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提早着手、提前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