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日期:2021-12-31 23:1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31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水利部牧科所相关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党员干部,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斯琴毕力格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三农”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开展了元旦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通知要求,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提早准备、提前部署,高标准开好水利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始终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水资源管理、地下水超采治理等重点水利工作,全面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持和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年初岁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文明过节。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积极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安排,进一步细化任务内容和工作举措,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