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等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17:0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落实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要求,3月5日,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离退处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自治区中医医院医疗保险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山路社区水利厅北院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医保政策“五进”宣讲团向社区居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电子医保凭证激活及现场答疑,帮助居民了解医保知识,解读相关政策。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妇科、中医科、老年病科等五个科室的医生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

水利厅各有关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对社区居民进行节水、护水政策宣传,并发放了节水节约宣传图册和相关纪念品。

本次活动,各有关支部共3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同时厅团委和厅机关妇委会组织了30余名青年干部同步开展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