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1-09-18 15:4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张红伟、副处长刘艳宗出席会议,张红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伟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王海军同志任职的决定。

赵忠武介绍了王海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王海军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水利系统工作,先后在水利厅机关、设计院多个岗位锻炼,政治上成熟,大局意识强,善于学习,作风扎实,严谨细致,思路清晰,领导经验丰富。全区水文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海军同志的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此次机构改革中,水文总局更名为水文水资源中心,党的建设更加全面,公益性更加突出,职能职责更加优化,水文作为水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作用不可替代,地位更加凸显,全区水文系统要把握新发展要求,提高做好水文工作的坚定性;要适应新发展阶段,提高做好水文工作的主动性;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做好水文工作的实效性;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水文补短板建设的紧迫性,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工作新局面。



王海军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培养,来到水文水资源中心工作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盼。他表示,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步入新的角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学习能力;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中心班子,围绕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与安全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全面做好自治区水文各项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质的水文服务为水利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可靠的水文支撑;四是加强纪律建设,做到清正廉洁。

水文水资源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水文水资源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