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水利部地下水监测与评价技术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日期:2021-09-27 14:5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23日至24日,水利部地下水监测与评价技术研讨会在内蒙古通辽市召开,水利部水文司、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及7个流域机构和27个省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研讨交流了当前地下水监测工作情况,组织参观了西辽河流域地下水监测站,并对下一步国控地下水监测工作了部署和安排,水利部水文司副司长李兴学、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通辽市副市长钟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李兴学带队赴西辽河台河口水文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区西辽河流域水文站网建设情况,就西辽河综合治理、地下水监测站网建设等问题与当地水文部门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水文监测作为一项与经济社会密切相关的基础性工作,在防汛抗旱、水资源开发利用、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内蒙古要深入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辽河流域量水而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节水优先、生态优先,不断提升水文监测、分析和服务能力,为西辽河流域量水而行提供有力水文支撑。



自治区水利厅河湖处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通辽市水文勘测局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