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水利重点工作
日期:2021-09-28 17:1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28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赵忠武,副厅长李彬,二级巡视员于铁柱、童慧泉,总工程师赵海春,总经济师高海明,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亚东,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罡,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处室关于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近一阶段防汛措施落实和抗旱资金分配、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以电折水”、农村牧区安全饮水以及水利厅系统信访维稳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在近期召开的会议,对“一湖两海”综合治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当前,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认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再深化、再提升,盯紧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思路、举措,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加大力度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年工作到了冲刺要劲的时候,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从根子上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深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突出抓好未完成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确保按照自治区要求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今冬明春有利时间,扎实有效抓好防汛抗旱、农村牧区安全饮水、地下水超采治理及“以电折水”、黄河滩区有关问题整治等重点任务的前期和基础性工作,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强化措施,切实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无小事,件件连着民心,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站稳群众立场,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答复,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权益,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始终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水利系统安全形势平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