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自治区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苏锁龙实地踏查鄂托克旗乌兰镇哈马日格太嘎查供水保障工程
日期:2021-09-29 09:3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923日,自治区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苏锁龙深入所负责的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哈马日格太嘎查供水保障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试运行情况进入多户受益农牧民家中查看供水水质情况。

在哈马日格太嘎查实施供水保障工程,是自治区水利厅“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工程将通过建设水源井房配套机电设施、延长供水管线将原来分散式的供水改为自来水集中供水,提升供水保障率,彻底改善哈马日格太嘎查一、二、五、六等4个小组78263牧民远距离拉水、吃水困难等问题,提升嘎查农牧民生活质量。



在实地踏查中,苏锁龙详细了解农牧民对供水保障工程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查看了工程建设质量和水源水质检测情况,进入多户农牧民家中品尝、查看水质,检验流量,对属地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加强末端水质监测吃水问题是群众直接面临的困难事、烦心事,我们水利部门把供水保障工程这件实事好事办好办实,在工程建设中要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标准,在运行维护上要压实责任、建好机制,让供水保障工程成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好工程。

该工程目前已建成加压泵房3座,安装管道加压泵2套,完成管道安装19410米,控制井、排气井、排沙井合计完成30座,水表入户完成56户,部分农牧民已经可以吃自来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已基本完成,预计将于10底前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