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12-24 15:5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1223日,水利厅组织召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项目推进视频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水投集团关于引绰济辽工程建设及移民征地进展,引绰济辽二期工程法人组建及前期工作支撑性文件办理等情况。自治区水利设计院就项目设计和可研报告编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兴安盟和通辽市分管领导分别进行发言。

赵长青强调,引绰济辽二期工程是引绰济辽一期工程的配套工程,是引绰济辽工程发挥效益的前提和必要条件,是我区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工程举措。目前,引绰济辽一期工程投资已完成过半,需尽快建设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兴安盟和通辽市及各有关旗县区,内蒙古水投集团及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项目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共同加快推进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度,确保按目标开工建设。

厅机关计财处、建设处,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自治区水利设计院,内蒙古水投集团负责同志在水利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兴安盟、通辽市和有关旗县区分管领导以及水利(水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