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锡林郭勒: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举办党史学习
日期:2021-06-08 00:00 来源: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学习效果,锡盟水利局以支部为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组织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晨读,进一步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晨读班,是为克服工学矛盾,解决学习时间不集中、学习效果不佳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利用早晨上班前的时间,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

            

            

            

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既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时时学、事事学,使党史学习教育潜移默化的融入广大党员的工作与生活中。

 

打印本稿〗〖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