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锡林郭勒: 锡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听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8 00:00 来源: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
字体:[ ]

2021年6月3日下午,锡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努力开展好锡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及怎样做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各位党员、群众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重温党史中深刻领会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饱满的热情,全面投身到我盟水利建设事业中,为我盟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稿〗〖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