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锡林郭勒: 锡盟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日期:2021-06-10 00:00 来源: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
字体:[ ]

6月8日,锡盟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召开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会,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起参加,会议由防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志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环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按照会议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学习心得感受作交流发言。

范起副局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与近年来历次集中教育一脉相承,是对以往集中教育的深化和升华。新时代有新要求、新任务,党建工作必须要融入新时代这个大背景,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抓住当前大好局面,推动我盟水利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展示新气象。

          

           

打印本稿〗〖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