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水利厅督查乌拉特中旗2020年度履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职责情况
日期:2021-12-02 09:2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督促地方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全面履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责任,推动强监管常态化、规范化,切实“看住人为水土流失”,按照水利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近日,自治区水利厅对乌拉特中旗水利局2020年度履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职责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海明矿业、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集中供热新建热源厂项目、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乌拉特有限责任公司5000/年名优白酒机械化搬迁技改工程和乌拉特中旗荣誉军人休养院建设项目等生产建设项目现场检查,就水土保持方案执行落实情况、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及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打分。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该旗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以及水土保持监管权责清单公布等履职情况。

督查组认为,乌拉特中旗2020年度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同时对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提升该旗今后的水土保持监管履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刘波赵晓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