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督查乌拉特中旗韩乌拉沟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2021)年度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1-12-02 09:2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日前,自治区水利厅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乌拉特中旗韩乌拉沟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2021)年度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按照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的部署安排及内蒙古自治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开展2021年度督查工作要求,督查组利用无人机对项目工程措施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详细查阅了项目设计编制及审批、投资计划下达、招投标文件、资金使用与管理、问题整改等档案资料。

督查组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时肯定了该旗水土保持工作成效,并将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该旗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继续强化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将工程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供稿:付英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