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1 18:10 来源: 呼伦贝尔市水利局
字体:[ ]

4月7日,呼伦贝尔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在家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锐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红宣读《呼伦贝尔市水利局202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会议安排部署,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全局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为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水利系统干部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水利系统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二是树立规则意识。要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大水利行业部门作风整治力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三是增强敬畏之心。必须坚持讲忠诚、守纪律、重规矩、立正德,始终保持自觉、清醒和坚定。四是时刻严于律己。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谨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