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乌海:市水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4-20 17:46 来源: 乌海市水务局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和平参加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局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检查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张振武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就市水务局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抓牢抓实,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止,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参与集中治理,带头抓好学习研讨、自查自纠和督查指导等工作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抓好实施,确保集中治理高位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局属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11种现象,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在集中治理过程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会上,市检查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工作精神,就有序有效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统筹谋划,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和推动落实。三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集中治理工作职责。四要强化宣传引导,挖掘集中治理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宣传报送集中治理情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