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盟市要闻
内蒙古包头市对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验收工作
日期:2022-07-15 16:09 来源: 包头市水务局
字体:[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落实国家及自治区节水行动,充分发挥水利行业节水表率带动作用,包头市积极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76-77日,包头市水务局组织专家验收组分别对包头市昆都仑区农牧局、包头市九原区水务局的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验收工作采取现场检查与资料核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查看了包头市昆都仑区农牧局、包头市九原区水务局节水单位建设与节水宣传相关工作,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节水型单位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照《内蒙古自治区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进行综合评分,均达到90分以上,通过验收。至此,包头市共有17家单位获得“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包头市水务局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