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镫口扬水灌区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9 16:36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内蒙古镫口扬水灌区管理局党委召开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本次会议在内蒙古西部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召开,特邀包头市委党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崔晓慧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授课。崔晓慧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主题展开专题辅导,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学在前、干在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共计6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镫口扬水灌区管理局尹泽君供稿李建国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