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党史明理增信、忆先烈崇德力行”主题党日
日期:2021-05-08 17:02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的要求,4月28日,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党史明理增信、忆先烈崇德力行”主题党日。

全体学员在老牛坡党旗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为烈士敬献了花篮。在老牛坡廉政文化长廊、党支部旧址、党支部展馆、北堡村抗战遗址等革命遗址及实物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学员们全面了解了老区人民在晋绥边区红色政权和老牛坡党支部的领导下勇于顽强斗争,书写了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结束后观看了《红色老牛坡》专题片。

此次活动是对我院党员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全体学员通过实地参观,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老牛坡革命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革命理想、坚定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同时与工作实践、总结经验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和能力,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