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全区水文水资源工作视频座谈会
日期:2021-09-30 17:1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27日,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全区水文水资源工作视频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中心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关于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报告。各分中心向会议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王海军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全区水文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民族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敢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抓好水文监测,加快推进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工程建设和在建工程转固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转变观念,深化监测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推进全区水文现代化建设进程。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站网布局,实现水文数据处理、预测预报和分析评价全流程自动化。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技术支撑,大力加强水文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我区文化底蕴和特色的“水文品牌”。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王海军指出,新发展阶段对水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区水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敢于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肩负起新时代水文新使命,共同谱写全区水文事业发展新篇章。

水文水资源中心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座谈,各分中心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