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乌兰浩特市召开
日期:2021-09-30 17:1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履职能力,总结交流各盟市质量监督工作经验,探讨机构改革后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方式及工作重点,927日,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在乌兰浩特市召开全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采取现场观摩、总结交流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深入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水利枢纽工程大坝、溢洪道、沥青混凝土心墙、生态鱼道等工程部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引绰济辽工程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各盟市水利部门分别就机构改革情况、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参观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目前,全区各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理顺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方式,充分发挥现有人员力量,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水利厅部署,切实做好质量监督各项工作。

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建设处、运管处有关人员,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盟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31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