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管理中心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日期:2021-10-22 10:2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018日至19日,受水利部委托,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专家组对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管理中心进行了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管理中心五年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依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经过现场查验、核查资料、问题质询、分析辩证,对中心五年来组织管理、运行管理、安全管理、经济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考核评分,认为管理中心整体工作规范、严谨、高效。经专家组逐项赋分,水闸工程综合评分947.2分,堤防工程综合评分937.2分,符合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标准,顺利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于2016年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验收,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此次复核通过,是对中心五年来管理工作的再次肯定,也是一个更高、更新的起点。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复核验收为新的基准点、出发点,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和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全区水利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自治区水利厅运管处负责人陪同复核验收。



(供稿:杨保军白佳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