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2 17:0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
字体:[ ]

617日下午,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水利厅预算执行专题工作会议和斯琴毕力格厅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水文系统2022年度预算执行、水文工程建设、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海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水文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尤其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政治年份,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地抓好水文工程建设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文情报预报和水文安全生产管理。要认真分析水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周密安排,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凝心聚力推进各项水文业务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预算执行和资金支付进度,认真做好汛期水情预报,抓好山洪灾害防治监测站点运行维护项目建设以及岱海水面蒸发实验站、墒情实验站、放牛沟水位站建设,做好水质化验室搬迁和资质认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文水资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