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黄委水文局副局长雷成茂一行到内蒙古水文水资源中心调研
日期:2022-06-24 16:1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
字体:[ ]

622日,黄委水文局副局长雷成茂、宁蒙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曹大成、河南黄河水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阳、黄河水文勘测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曹春燕一行到内蒙古水文水资源中心,就水文机构改革、近年来水文事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进行调研交流。



会议指出,黄委水文局一直关心支持内蒙古水文工作,在水文站网规划建设、仪器设备研发配备、新技术推广应用等领域给予技术指导,为提升我区水文监测能力和服务支撑水平提供了技术支持,为推进内蒙古水文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我区水文系统基础设施薄弱、测验方式落后,距水文现代化建设目标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希望黄委水文局继续关注内蒙古水文,在优化水文站网布局、强化“四预”措施、加强水文数据分析评价和水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尤其是在推动数据孪生流域建设方面,多给予帮助指导,多提供有前瞻性、有深度、符合我区实际的水文产品,推动我区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海军及中心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水文水资源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