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06-28 15:21 来源: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

623日,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亚东主持会议,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督察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庸俗化集中治理专项活动和党支部建设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亚东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情况反馈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有关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意识,切实推动新时代自治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按照“最强党支部”建设要求,抓紧抓好抓实党支部的学习,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新闻宣传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