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自治区水利厅成功举办“中国梦 水利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水利系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2-07-05 18: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丰富水利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72日,自治区水利厅团委、工会主办,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公司团委、蒙水水资源股份公司团支部承办“中国梦 水利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首届内蒙古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呼和浩特乒羽中心举办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驻呼及盟市水利系统73支球队参加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展现了高超球技和良好精神风貌,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水科院、质监中心等单位选手分获三个项目奖项。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比赛中彰显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