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人事部党支部 水文水资源中心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7 17:1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7日,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人事部党支部、水文水资源中心人事处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张红伟的带领下,现场党员参观了多松年故居,共同学习多松年烈士革命事迹,追寻红色足迹,开展深刻的党性教育。在陈列室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真实记录着多松年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通过照片、遗物和手稿等实物,现场党员对多松年烈士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切实感受到多松年先烈一心向党、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的同时,更加深刻体会到多松年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随后,全体同志高举右拳,在厅人事处副处长刘艳宗的领誓下,重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利厅人事处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