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自治区水利厅河湖管理处、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河湖长制工作部、新闻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4 14:1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8日,自治区水利厅河湖管理处、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河湖长制工作部、新闻宣传部党支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辈事迹,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优良传统为旗帜,以党的宗旨为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