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防汛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8 17:4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毫不松懈做好当前防汛抗旱救灾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汛期灾害事故安全底线,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86日,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结合当前汛期工作,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和五一水库开展“赓续红色精神,勇担防汛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先后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展室、故居原貌、书画厅、碑墙、怀泽亭等展区,通过展室青少年时期、故乡的日子、故土情深和光辉历程四大内容,系统地了解和学习了乌兰夫同志把自己的一生毫无保留地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的革命历程。参观后,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增强了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五一水库查看了水库的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慰问了土默特左旗五一水库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就做好汛期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通过现场交流学习,让全体职工切身感受到基层水利工作者坚守防汛一线岗位的担当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在防汛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