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观影《以法之名》学习活动
日期:2022-08-30 11:38 来源: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统一要求,82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全力服务水利发展大局”主题观影学习活动。发展中心200余人观看影片《以法之名》。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对法律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的系列故事,进一步提高了对法律权威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筑牢“依法治水、管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勇作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的思想自觉。为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水利工作法治环境提供良好氛围。

通过观影,发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法援律师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了人民权益要靠法律保障,法律权威要靠人民维护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政治意识。



本次观影不仅是面向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宣传,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的服务意识下一步,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深化法治宣传工作,夯实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