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情暖包联疫线——近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2-11-30 22:34 来源: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

1129日,首府拉响了入冬后第一次寒潮蓝色预警,当天的气温骤降至零下20度左右。在滴水成冰的寒风中,水利厅机关、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水文水资源中心的6名下沉干部坚守一线,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进小区院、进微信群、进重点场所,认真回答好发现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的总体要求;发展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以“双报到”为载体,主动参与核酸检测、输送居民保障物资、卡口值守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始终挂念着下沉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紧急采购了保暖棉裤、棉衣、防护服、口罩和酒精等物资,送往了中山社区、水利北区、水利南区、乌兰察布东街水设院小区、四千米小区、亚辰景院等值守卡点。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忠成同志,发展计划部部长韩德锋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周岗同志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樊忠成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合理安排休息,做好自我防护和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包联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呼和浩特保卫战贡献力量,早日胜利归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