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和河湖水质监测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用活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2 16:20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调查研究实施方案,5月11日,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联合呼和浩特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和河湖水质监测中心、武川县水务局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用活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乘车首先来到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大青山革命根据地的抗日历史,参观纪念馆留存的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深刻了解了根据地抗日军民艰苦的抗战经历及不屈不挠的抗战历史。全体党员在大青山抗日游击革命根据地展馆大厅毛主席题词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向党宣誓。通过参观学习,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为民造福、廉洁奉公等方面的深入思考,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理解。



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还深入武川县湾兔河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紧紧围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水利工程造价开展实地调研,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等有关情况。随后前往武川县水利局,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费及补充定额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我中心详细了解了水利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管理费、招标业务费、技术经济咨询费、检测费等费用的使用情况及在建安工程投资中的占比情况,并收集了部分项目的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为进一步科学合理确定《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独立费用收集数据、增加补充定额目录和做好水利工程造价服务等提供支持。




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