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召开“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3-09-01 11: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8月31日,质监中心召开“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质监中心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主要聚焦工作中存在的“慢”、“粗”、“虚”问题,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规范、精减、提速”,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质监中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锚定“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质监中心将继续按计划有序开展在监项目质量与安全监督、质量监督检测及飞检工作,完成好自治区水利工程补充定额的编制及发布,持续做好本年度自治区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工作,按计划完成资金支付等各项工作。

(质监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