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9-28 11:5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办公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贯彻落实近期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发展中心办公区的安全生产要求,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9月27日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叶德成带队,组织开展了水利厅办公综合楼(原东达假日酒店部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逐层检查了消防设施、供暖设施、安保器材、禁烟管理、环境卫生等重点内容。针对检查情况,就贯彻落实近期自治区水利厅工作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和再落实:一是提高站位,发展中心的办公区是水利厅办公综合楼的组成部分,且尚未开展维修改造,务必要防患于未然,提高站位,做足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务实有效。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发展中心办公室要安排专人开展巡查,亿峰源农水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物业服务单位,要履行好安全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巡查期间坚决杜绝吸烟等不规范行为,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是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做好秋冬季节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供暖和消防喷淋系统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水利厅办公综合楼安全运行。

发展中心办公室、亿峰源农水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和现场办公会。

(发展中心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