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宣传
内蒙古2023年度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管人员考试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23-12-04 15:1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12月1日,内蒙古2023年度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区共903人报名参加了考试,共设有考场12个。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截至目前,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安管人员考试工作全部完成。


考生入场


进场检查


考生信息采集 


考场巡查


质监中心切实加强考点考场规范管理,考生入场前逐一进行身份校验,严禁信息、照片不符的人员入场,报考信息有误的人员需填写个人承诺书,并于考试后5个工作日内来内蒙古质监中心进行复核。本次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方式进行,考生进入考场后进行现场照片采集,考试采用“一人一机”,计算机智能抽题组卷,答题结束提交后当场显示考试分数,全过程实现无纸化。考试期间,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巡查检查,抓好考纪考风,通过视频监控、信号屏蔽、金属探测等技防措施,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深化了考生安全生产知识基础考查和实践应用能力考查,切实提高水利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