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21-07-02 16: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党组成员、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忠,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副厅长李彬、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这一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在收看庆祝大会时,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根水利岗位,拼搏奉献、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水利厅高度重视,提前下发《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通知,对收听收看作出详细安排和明确要求。厅机关、厅属各单位100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