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第二季度评价会议
日期:2021-07-20 17:0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7月20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第二季度评价会,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水利厅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绩效计划,设置绩效指标,逐步形成了“三坚持两建立”的绩效评价体系。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公务员绩效管理的政治属性,将政治标准贯穿始终,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坚持评人与评事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突出工作实效,树立实绩导向,促进履职尽责。坚持对标对表计划指标,重点看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是否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是否达到预期效果。建立多元化、多维度、全景式评价体系,积极探索厅评价小组评价处室、处室评价小组评价个人,主管领导评价、服务对象评价、不同类别公务员互评等多种评价方式。建立集中评价赋分,实地查阅材料,负面扣分等评价程序,横向比差距、纵向看变化,增强了评价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对公务员推进绩效计划、完成绩效指标等现实表现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形成切实可用的评价结果。



(人事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