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对定点帮扶兴安盟突泉县四家子村结亲户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10-18 18:1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015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代表水利厅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兴安盟突泉县永安镇四家子村结亲户,深入前四家子、中四家、大榆树沟屯,入户走访慰问了齐会田、王玉发、白玉才、潘纪录、李恒文、刘明芳6户结亲对象。



(走访慰问齐会田老人)



(走访慰问王玉发、齐文芹夫妇)



(走访慰问白玉才、海棠夫妇)

赵忠武亲切问候了结亲对象,并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家中,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结亲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社会保障和组织安排白内障手术等情况,嘱咐结亲对象要积极乐观地过好日子,相信水利厅和当地政府、村两委将持续关心关照他们,尽可能地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结亲对象对水利厅领导的到来和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走访慰问潘纪录)



(走访慰问李恒文、宝金花夫妇)



(走访慰问刘明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水利厅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包联社区和定点帮扶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厅领导和驻村帮扶队员对四家子村困难群众进行了摸底调研和走访,确定了结亲对象,并编制了定点帮扶结亲计划清单和定点帮扶结亲卡,建立了经常性的联系帮扶机制,多次开展了慰问活动,近期又帮助协调解决了该村榆树沟河治理的资金。目前,水利厅在四家子村的定点帮扶工作已经结束,但仍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四家子村,按照把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要求,持续跟进结亲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兴安盟水利局、突泉县分管领导、县水利局,永安镇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